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关于对教职工子女2015-2016学年在厦门市入学(园)意向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
2015-04-01

华侨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关于对教职工子女2015-2016学年在厦门市

入学(园)意向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应厦门市相关单位的要求,现需对2015—2016年度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厦门市入学(园)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请各部门工会予以支持配合。

一、填表条件

1.我校厦门校区在职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和项目制)适龄子女;

2.幼儿园入学年龄:三周岁以上(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3.小学入学年龄:六周岁以上(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

4.本次摸底教职工子女入园相关条件请暂参照2014年文件要求。

二、填报方式

请各部门工会做好信息收集和汇总工作,填写《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职工子女入(转)学(园)摸底调查表》并将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请务必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三部分)于4月10日下午下班前通过学校邮箱发送至教育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纸质版盖章后送教育工会办公室1905。

三、特别提醒

1.根据厦门市相关规定,我校不能为教职工子女统一报名。请我校适龄子女家长关注集美区有关文件通知,认真领会通知精神,依照规定时间和要求(详见附件),自行前往学校(幼儿园)报名。

2.厦门市幼儿园招生原则是户口、住址两一致划片招生,就近入园。户口、居住地都在滨水一里的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可就读侨英中心幼儿园(一里园);经协商,户口不在滨水小区(包括我校集体户以及祥和雅筑片区)的在职教职工子女就读侨英中心幼儿园滨水分园。幼儿园教师将在办理完入园手续后进行家访查证户口、住址情况。如有不一致,影响子女入园,责任由教职工个人承担。

3.由于集美区2015年关于幼儿园报名的文件通知尚未下发,有入园适龄子女的教职工请务必关注并及时登陆集美区教育局网站http://jmq.xmedu.gov.cn/查询最新招生文件,及时准确获悉报名时间。(幼儿园招生公告一般于7月初公布在市、区教育局网站,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中旬。)子女拟就读侨英中心幼儿园的厦门校区教职工,请在报名时间的第一天上午,按规定要求,持相关资料前往幼儿园报名。

4. 请各部门工会务必关注出差、在外交流学习的教职工是否有入园入学适龄子女。

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校教育工会协调相关事宜。

联系人:黄孔雀,联系电话:0592-6162166。

 

附件:附件下载.zip

      1.参照《集美区2014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

2.《集美区2015年小学招生工作意见》

3.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职工子女入(转)学(园)意向摸底调查表(幼儿园)

 4.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职工子女入(转)学(园)意向摸底调查表(小学)

 5.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职工子女入(转)学(园)意向摸底调查表(初中)

 

 

                                             教育工会                                                校长办公室

2015年 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