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华文学院金牌“一帮一”最炫成果展顺利落幕
2015-10-09

2015年4月17日下午230分,华文学院金牌一帮一最炫成果展在厦门校区E3楼中庭举行。

此次“一帮一”活动历时六个月,最炫成果展评审由评审团评分,大众评审评分以及PPT、视频得分三个部分组成。在此次成果展上,8个小组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展示。皮影戏将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里面的角色展示得活灵活现,棋类博弈、合作拼图吸引了到场观众们的兴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剪纸让人目不暇接,猜灯谜活动则将在场观众带入了思考的世界。书法展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现场教学更是激发了境内外同学的学习热情。茶道与笛声的搭配,茶的清香伴随着婉转的乐声,让人的内心一片宁静。扇子彩绘则将水墨画与扇子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用红包做的灯笼展现了境内外同学的心灵手巧。葫芦丝演奏让整个现场琴声悠扬,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文:申云帆  图:颜志伟)

(古琴表演)

(合作拼图)

(扇子彩绘)

(现场书法教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