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关于2015年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及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结题检查的通知
2018-01-11

华侨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2018〕4号

 





关于2015年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及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结题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决定对2015年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及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进行结题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各立项项目的研究成果,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学生的受益情况。各项目组应做好项目研究与实践成果的总结,提交结题检查表以及项目研究与实践成果的佐证材料。其中,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应提供课程录像光盘和网上资源的网络链接。

二、检查方式

    检查方式分为各立项项目所在学院自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核查两个阶段。

   1.立项项目所在学院自查。请各项目组根据检查的内容,填写相关表格,并交由所在学院审核和签署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请将结题检查表一式2份、成果的佐证材料复印件或复制品一式1份于1月26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02室,厦门校区行政楼A603),并发送电子邮件至jzk@hqu.edu.cn(邮件主题处标明项目类别及立项年度),联系电话:0595-22693618;0592-6161161。

   2.专家组核查。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对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进展情况进行核查,对于不能按时完成研究计划的课题将视具体情况减少或终止安排课题经费,乃至取消其校级课题资格。

   3.以往立项项目延期结题的请参照执行,延期一次仍无法结题的将予以取消。



 

附件:1. 结题检查课题清单

      2.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申请表

      3.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结题申请表

 

 

             



教 务 处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