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关于院级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7-04-26

各院级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的完成质量,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管理,进一步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学院决定对我院的院级科研项目进行一次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的范围
  1.本次清理的项目为2011-2012年立项至今未结项的科研项目。
  2.2011-2012年立项的科研项目,请在6月30日前办理结项手续。若到期仍不能结项的项目,将作撤项处理。受撤项处理的项目,学院收回课题经费,其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院级项目。
   二、材料报送
  项目结项申请者根据院级课题结项要求填写《华文学院科研项目结项书》,并报送相关附件材料。
      三、经费报销

已通过结项的2011-2012年度科研项目,如果经费尚未报销完毕,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报销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结账手续的科研项目,学校将于2017年12月31日收回剩余经费。
      特此通知。

                                                           华文学院教科办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