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2015-11-04

华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文件

 

社科201575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1512月底启动。为了让广大教师科研人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充分论证,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尽快组织并帮助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认真做好课题选题和论证工作。拟申报课题的老师可以依据自身研究方向、专业背景、研究基础及主要成果来设计具有价值和创新性的选题,也可从交叉学科的角度提前思考自己的选题和论证内容。往年指南选题及立项项目可进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查询,避免选题重复。

各单位根据申报情况,按学科组织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对申报书进行初审、点评,帮助课题组对其选题和论证技巧进行指导、把关,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及时反馈给课题组进行完善,以避免同一学科选题的雷同或重复。

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正式通知,待2016年《课题指南》发布以及全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布置工作大会后再行安排。

 

 

华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5113

 

 

 

 

 

 

 

 

 

 

 

 

 

 

 

华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5113日印发